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版主
TOP
我们在泰国的时候就想好了,说要和你们联合三清,题目就叫,从天堂归来,从地狱归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5 15:22
偶认为这么解释: 要是换成偶们掉队一族的人来走这线路,而不巧正是骆驼带队的话,那么他真的是要哭了 macy 发表于 2009-5-5 16:23
有人又在凹造型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5-5 16:31
来晚了,强势插入! 严重考虑三清蹭饭。 骆驼WS照已经看的太多了,不过还是很期待!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5 16:45
你们的队伍很团结 你们的队伍很强大 你们的队伍很热闹 我为我有这样的沙漠队友而感到自豪! 希拉穆仁 发表于 2009-5-5 18:45
队长不但失身了,队长今天早上还在火车上吃了第二片药…… 市场先生 发表于 2009-5-5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