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版主
TOP
真棒~~在沙漠里扎营? tina_tian0220 发表于 2009-4-2 22:48
好诱人, 真想去...但是我是水牛,得背那么多水.. 另外有人帮我背帐篷的话可以考虑 小格 发表于 2009-4-3 12:26
我正式报名 去沙漠是要水多点的 我是水牛,希望骆驼多多照顾,特此感谢 天奇 发表于 2009-4-4 18:45
吾只是来占坑的... 风动 发表于 2009-4-14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