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版主
TOP
我的帐篷还在精灵那里!不知道能用了吗?精灵听到请回答!不会又住大帐篷吧!强烈要求单身美女加入一起住大帐篷啊! 神秘树 发表于 2009-2-9 23:56
真的好多银呀,领队,到时候就真的分2线吧,我们来个穿越,挑战一下。。。 早就听说那个穿越还蛮好玩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期盼。。。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2-11 11:25
我报名2个人, 为什么只记了一个呢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2-11 07:27
有个很重要的问题……因为铁了心要腐败……于是农家是不是真的定得到…… 因为帐篷还没买呢……打算轻装来着……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2-18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