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8 16:42 发表 春暖花开等我发起西溪外拍,到时候把水队的都忽悠去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9-1-19 22:25 发表 另外也想去临海,那里有南方长城,和古炮台据说很不错的. 组织内蒙沙漠穿越我有兴趣的.呵呵. 很久没虐了,已经懒掉了.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9-1-19 23:53 发表 4月准备四川穿到云南预计15天左右
原帖由 0000 于 2009-1-20 08:41 发表 8月中旬想去西藏,初步有意愿的是3个人,到时候老板再不批假,我就不伺候了,我都快2年没有休长假了,都要疯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