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1 14:32 发表 郁闷,周五喝喜酒,呜呜 精灵,骆驼,你们故意的是伐,呜呜
TOP
原帖由 北斗星 于 2008-12-1 15:15 发表 这个活动强度大吗,对不常运动的适合吗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2-4 22:37 发表 荣幸荣幸!!!你是老驴了。呵呵。。。 这个咔咔,在哪好象听过。。。。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2-5 11:25 发表 骆驼,你别忘了多带点吃的哦。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2-6 14:27 发表 会下雪吗?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2-8 15:31 发表 這個活動,早幾個月前就知道了. 一點都不N的. 上海,我是YY的驢,忠於YY.....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2-11 10:27 发表 连续3个礼拜出去,都有点吃不消了。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12-12 00:22 发表 报名!么有帐篷。。。希望组织匀我半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