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金盏草_小妖 于 2008-11-2 23:57 发表 参加参加活动,正式报名付款时请通知ME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0 20:37 发表 那里扎营的话睡袋要多少的合适呀? 上周六在三清山舒适度5度的睡袋半夜冻醒...
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11-10 20:59 发表 没有帐篷和睡袋,能报名伐....?
原帖由 cyq 于 2008-11-11 09:20 发表 骆驼,你问清楚的啊,精灵说有农家啊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1-11 19:03 发表 很想参加,但是看到要在车上睡一晚上,又退却了。。。。 不怕虐,但是就怕车上睡一晚上。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11-12 13:50 发表 同志们,这条线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