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三山岛还是不错的,坐快艇~看夕阳~逛鬼屋~吃蟹采桔!去年去过了,建议大家爬到山顶有一大片白色石头的地方看夕阳。快艇是超爽的一段,可以听船老大做几个高难度惊险的动作来玩。早上包渔船游太湖也不错,50元一小时。

1142506930468855671.jpg (36.66 KB)

夕阳

1142506930468855671.jpg

1142506930468855675.jpg (78.91 KB)

夕阳

1142506930468855675.jpg

1759500079418593374.jpg (78.32 KB)

夕阳

1759500079418593374.jpg

1759500079418593433.jpg (43.71 KB)

夕阳

1759500079418593433.jpg

1984680060787144970.jpg (76.28 KB)

夕阳

1984680060787144970.jpg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