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这张,静中有动。喧嚣的城市里总有永守宁静的橱窗,不甘寂寞的美。
楼主真是一个善于发现美的人。
感觉此照片构图有些偏重,个人觉得,如果是竖构图可以撇掉一些琐碎和拖沓,图片里只需要出现1-2个行走的人的影子,可能需要等一下才可以拍到。当然这个都是看人挑担不吃力的话

[ 本帖最后由 vivien4435 于 2007-11-16 17:03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