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GARMONT还不错,呵,老款的似乎比新款要好不少.
7就不说了,呵,好价钱

[ 本帖最后由 神灵matthew 于 2007-11-13 22:55 编辑 ]

TOP

LOWA算顶级的了,三夫有得卖,觉得超贵,那里的东西就是贵.
我现在就一双GARMONT的登山鞋和LOWA的徒步鞋.
个人觉得GARMONT的很舒服,别的没穿过也不敢怎么评价.
LOWA不是GTX的,就是一般的XCR,别的都不错,就是鞋底很不防滑,郁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