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用的是OP CRESCENT70.
当时买比较麻烦,买的是L包,换了M的腰带,呵.
缺点就是包的自重比较厉害.
优点么就是背负觉得很舒服额,背过GG和鸟包,可能是我就这命,就是觉得OP舒服,呵.
鸟包的做工,比如面料,拉练等细节,说实话,的确是背包里最顶级的,但OP我认为更适合亚洲人的体型,更人性化一点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