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游记写好了

不过关于吵架那段,请参看秋天描述。秋天的描述基本是原景再现,文笔十分的强悍!

TOP

忘记财驴猫啦!补上!

茗岙,狮子岩三日游  
     首先,先大力鸣谢领队Papa。没有她的辛苦组织,我们就不会有这次愉快的旅行。感谢贤惠猫,英明神武的财驴。然后,要感谢老羊,没有他,我们不会迷途知返。再然后,也要感谢秋天不是很默默的做了很多工作。同时,也很感谢两厅,因为我抢了他的位置。路上,大家先自我介绍以及说一种最爱吃的水果或格言。所有人要重复前面人的名字和水果或格言,说错的要表演节目。通过这个游戏,发现车上的大部分群众都是善良的说出自己喜欢的水果。当然,不包括秋天和Hans,尤其是秋天。不但用徐志摩的再别康桥作为自己的格言,而且过分的是自己都记不全,还让我们重复他部分错误的字眼。还好我,凯旋,胖胖和King足够smart才躲过一劫。其余人等如Hans,瘦狐,万宝和两厅都难逃要表演节目的命运。
    茗岙梯田,这个岙字实在是难打,以至于用了紫光,全拼和微软拼音都没打出来,之后百度了一个copy过来。晚上近9点时到达碧莲镇,一群饿绿了眼睛的部队冲进饭店准备扫荡。当两个很大很大的盘子满载着炒面和炒米线迅速端上桌上时我们的欢呼声把服务生吓坏了。之后,上来的菜都很美味。在风卷残云之后,心满意足的捧着饱饱的肚子奔向最终目的地。这里,以美丽的梯田闻名。可惜,由于出发的时候,路走错了,所以错过了夕阳下的美景。再有,由于太懒,没有四点半爬起来看日出,所以,又错过了日出时的光阴幻变和和我一样袅袅的炊烟。但是,这一切还是值得的,我成功的睡到近八点,也成功的在太阳升起很高的时候看到了梯田。
    第二天从茗岙出发,到达楠溪江狮子岩。风光十分宜人,绿幽幽的溪水伴着碧绿的山。
    吃过午饭去了附近的某风景区,没特色到我记不清名字。唯一深刻的是因为一个晃桥和另一群游客吵了起来。我们的两个女生爬上晃桥之后,他们的人却强行插队以及不停的催促。吓得两个女生都不敢往前走。于是两队人马用上海话在温州某公园大吵了一架,想想觉得是蛮搞的。套用秋天的话,如果没有这次吵架,那么这个50块的门票实在是不值。
    太阳慢慢的落下,我们坐上竹筏,沿着江水漂流。做好充分准备打水仗的山羊,却因为每个船之间相隔太远,没能如愿。不过躺在竹筏上看风景吃西瓜的感觉还是十分的良好的。
晚上,在河边吃了一顿饭。并且成功的许愿以及放飞了五个孔明灯,看着灯越飘越高,渐渐消失在视线还是很开心的。江的对面是山,所以不免有些担心会不会火落下引起火灾。所以,大家都恶毒的统一口径,火都是瘦狐点的。还好,没有发生^_^
    第三天,一路杀人中返回上海。
    快乐的时光都是短暂的。不过,快乐还会继续延续的。因为一路有你们,所以很开心。

TOP

可怜的超女!
本来打算关机了!
洗澡先,等会过来看照片!
48# 超女

TOP


收到八卦的Papa八卦的mail
上来瞅瞅
Papa和凯旋的八卦功力果然日益了得
93# 凯旋

TOP

这个很赞额
71# 凯旋

TOP

很好奇
为啥秋天没掉河里呢
8要怪偶片子抖,是秋天定不牢~~
120107
maring_cat 发表于 2009-5-31 22:59

TOP

惊现睡袋男
一大早 被PAPA狠心的掀掉被子 起来看日出。。。。。
被彪悍的人群和彪悍的机器惊到
大家注意红色标框人士 乃抢在有利地形的PAPA
凯旋 发表于 2009-5-31 23:45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