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5-24 21:56 发表
大家有没有发现秋天变帅了呀,嘿嘿!


ms秋天是变帅了,应该是被宝贝影响了
喜欢这套红色 的 妖娆 哈哈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5-24 22:05 发表
旗袍有点地主和地主婆的味道

像地主和小妾(因为过于美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