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4 16:36 发表 可惜呀 上次有事没去成.下次一定是没空就去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4 16:44 发表 祝你变成鸡翅膀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4 16:51 发表 是只老羊了,不行肉太老了,不过TOM还挺白嫩的,..................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4 17:26 发表 你们太FB了 听说TOM是酒神 估计是吃到要吐,喝到吐完白酒吐黄酒吐完黄酒吐啤酒,羡慕呀 我也要走南溪江,我们那组的F4一天到晚念着南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