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4 15:20 发表 两个都是我的表妹 我也想知道申申想干什么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5:19 发表 我感觉我已经成道具了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4 15:25 发表 好吧既然你这么问了,我就不好意思说了 自从吃到一块扇子亲手煎的鸡块,我便为她深深倾倒。。。 后来美女亲自为我们烧烤,煮奶茶,我更是不能自拔了 请看我们美女主厨灿烂的笑容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5:38 发表 熊猫快出啊~~~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5-4 15:30 发表 因为跟着你实在是没前途啊! 所以她和零零两个都结伴投奔到我这里来了啊!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5:51 发表 我决定下次请他和米酒,然后直接丢到TOM帐篷里
原帖由 air_boy 于 2008-5-4 16:01 发表 吃火锅要赶早呀,以后还可以多吃几次的呀,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5-4 16:11 发表 别的不看,我就看到酒钱TOM来出了。三清有福了,至于2000,到时候你爱扔那扔那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