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资助灾区孤儿活动进行时 在废墟中寻找成长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地震却使灾区的孩子们失去了未来,灾后那些失去亲人的孩子该怎么办?

我们几个好友现正在研究抚养灾区孤儿的可行性,希望大家能集思广益,出谋划策,也欢迎有意者积极加入到这项活动中来。由于时间仓促帖子比较简单,还望理解。
联系方式
个人MSN :DEBORAHCHEN_HUANG@HOTMAIL.COM
MSN 群:mgroup23816@hotmail.com

重建灾区后,幽游爱心版希望能用幽游众驴友的名义资助几名灾区孤儿的学费及生活费,直到他们学业结束

建议大家以小团体形式资助一二位孤儿,让小朋友能感受到:虽然失去了亲人,但身边有更多的“亲人”在关心自己。
如:幽游爱心版的基金,捐助一位孤儿,直到他大学毕业。如爱心基金数额超过这位儿童完成他到大学的所有生活费时,我们将开始资助第二位儿童

会员如需一帮一资助或领养孤儿。我们会第一时间公布有关孤儿信息及相关的法律条文

友情提醒下:资助是需要漫长的时间,想清楚是否能长久资助。断掉资助后,会能小朋友第二次致命的打击。

山区离我们很远,也许我们没有时间一直去看他们。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书信电话。

资助正在进行,请大家时刻关注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5-19 16:19 编辑 ]
1

评分人数

  • 敬子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回复 地板 兰儿 的帖子

我们的目的是抚养,在孩子生活和教育上给与帮助,一直到他成年或是大学毕业,这会涉及到一些资金的问题,和领养还是有区别的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回复 8# 茉小莉 的帖子

欢迎,计划还在设计中,如果有好的想法,我们都欢迎,大家携手并进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谢谢凯旋,我也没想搞多大,1-2个够了,这只是个开始,毕竟我们不是专业的慈善机构,等我变成第二个盖茨后,我肯定成立爱心资金的,专门资助失去双亲的孤儿。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6 15:09 发表
TOM 加油
全力支持你!!!!!!!!!!!
幽游版作你坚强的后盾,放手去干吗

谢谢,还是好人多啊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8 18:15 发表
TOM同学啊
我联系了一些人,说:到时候资助小朋友应该问题不大。领养难度比较大
我们就资助一些身殘志不殘的小朋友吧
学费加生活费,我们应该能负担的起

对不起来晚了,看到有这么多朋友能支持这个项目,我又增加了不少信心,现在想和大家讨论下,选择什么样的时机我们可以迈出第一步,这第一步又该怎么去迈,我想了想,比较简便的方法就是通过现有的救助渠道,先从上海儿童福利院收容的地震灾区孤儿着手,就近选择资助对象儿童,(我个人认为,被选择对象还是由我们挑选后,再决定是否资助),关于福利院的工作我近期会去实施,会把最新的情况在帖子上公布,同时也希望,有这方面关系的同学能积极向我提供信息。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hanshans 于 2008-5-19 16:22 发表


阿汤,好样的,我作经济人的绝对支持你。算我一份。资助方式建议灵活些,可以一个人资助1个孤儿,也可以多人资助一个。抚养还是要甚重,资助更合适些。

hans 我指的抚养其实就是资助拉,想领养孤儿我们这里很少有人能满足领养条件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现在社会上类似有我们这样想法的团体,和个人相当多,而上海的民政部门目前只针对收养灾后孤儿做出了相关条令。急需提供有关资助方面的渠道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