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人生就像是一场戏,每个人都在其中扮演着自己的角色,而我只能在一旁默默地看着这一幕幕悲欢与离合。
有时候夜太静,拦不住回忆的心,于是泪每夜里如繁星。
用作者的话:我现在想找个人痛揍一顿。

TOP

不相信的人是还没有经历过,知道黄埔江的水为什么这么浑这么黄吗?因为伤心的人总爱去滨江大道。我去过

TOP

孤儿,很渴望一种安全感,一种寄托,一旦有了这份感情,绝不会放弃,一直到完结,表同情,赞同楼上的,一定有更好的办法解决这些问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