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5-6 14:46 发表


你有多远滚多远去,把我老人家的隔夜饭恶心得都吐出来!
这话的腔调有点像PAPA,哈哈


你个死鬼死哪里去啦,这么久才出来,把这两天的行踪写份报告递上来,让老娘省省!!不能少于1W字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秋天你这次没来损失大了,可又发现你一来,大家就都没声音了,你好好反省反省啊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6 15:15 发表

就你老不正经的

老羊你眼光也蛮准的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5:32 发表


我没带炉子去啊!~~~~~~~~冤枉啊,你们俩到底看到谁射了!~~~~~~~???????


这个问题大家可以探讨一下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6:17 发表


什么都别说了,我错了,捅马蜂窝了!~~~~

什么小可,你不但射了老外,自称还射了马蜂窝,你胆子够大的啊!!!真是人不可貌相啊,本来你在我心里形象挺好的呀~~~~~~

[ 本帖最后由 TOM 于 2008-5-6 16:26 编辑 ]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可可,现在大家看到你都无语了,你反省反省去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6:49 发表


阿汤哥你太有才了!

兜这么大一圈子,还是申申最懂我啊,不愧是哥的小棉袄,贴心着呐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小可在忍忍,过了这风头就好了,你喷啥射啥,只要是对着老外,都是英雄,就算力竭而死,那至少也是个烈士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7:00 发表

我来解释一下吧为什么大家都认为你那么嗜酒如命
我真是不吐不快
话说大明山的时候我们下山后腐败,我饿极了正在埋头猛吃,邻桌传来一声:可惜了今天没人陪我喝酒啊
我顿时心里轻蔑的bs了一声:哪里来的酒鬼+流氓 ...


我证明,随随便便就撂倒2000,当时还有11个人在场可证明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6 17:19 发表


您就是额滴真神啊~~额滴救世主啊~~~额滴再生父母啊~~额感动滴眼泪哗哗滴呀~~

今后要是有啥用得上俺滴地方~~您只管说~~一定赴汤蹈火!万死不辞~~!


2000 你对人家扇子到底啥意思呢,你不好意思说你瞧瞧跟我说,我帮你说去
使你疲劳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你鞋里面的一粒砂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