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5-6 14:46 发表 你有多远滚多远去,把我老人家的隔夜饭恶心得都吐出来! 这话的腔调有点像PAPA,哈哈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5-6 15:15 发表 就你老不正经的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5:32 发表 我没带炉子去啊!~~~~~~~~冤枉啊,你们俩到底看到谁射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6 16:17 发表 什么都别说了,我错了,捅马蜂窝了!~~~~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6:49 发表 阿汤哥你太有才了!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6 17:00 发表 我来解释一下吧为什么大家都认为你那么嗜酒如命 我真是不吐不快 话说大明山的时候我们下山后腐败,我饿极了正在埋头猛吃,邻桌传来一声:可惜了今天没人陪我喝酒啊 我顿时心里轻蔑的bs了一声:哪里来的酒鬼+流氓 ...
原帖由 ch00323269 于 2008-5-6 17:19 发表 您就是额滴真神啊~~额滴救世主啊~~~额滴再生父母啊~~额感动滴眼泪哗哗滴呀~~ 今后要是有啥用得上俺滴地方~~您只管说~~一定赴汤蹈火!万死不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