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汗⋯⋯偶不怎么看电视⋯⋯

个人觉得80后是很尴尬的一代,爸妈下岗的很多,米有文化的也很多,等到90年代开始念书,中华文明又爆发了一下。好像美利坚某德克萨斯州的乡下姑娘,跑去灯红酒绿芝加哥的一样,结局不是当禽类就是做二奶学坏了⋯⋯
最近流行熊猫爱

TOP

80后么良莠不齐,好的姑娘和男人们很好,人渣的很人渣⋯⋯汗
貌似哪个年代都一样,偶说的是废话么⋯⋯
最近流行熊猫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