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我的联系人里,也有一些人对于抵制家乐福,msn前加红心的做法提出异议。声称这种行为无意义。
也许加一颗红心对于抵制法国的确起不到实质性的作用,但是至少这么做的中国人用自己的行动在证明自己有一颗爱国心,有自己的民族意识。
而相比已经在行动的人,那些满口高论,号称别人所做所为无意义的人,自己又在做些什么呢?
难道冷眼旁观比身体立行更有意义?

[ 本帖最后由 palladiosh 于 2008-4-16 15:32 编辑 ]
我们走得太快,灵魂都跟不上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