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哦。。。

我没满三个月是否可以破格录取啊。

其他BBS经验还是可以滴

TOP

1、论坛ID   :Sev7n
2、个人简介:吃、喝、玩、乐。
3、有无版主经验(请如实回答,如有,说明在哪个论坛时间):
2006.04--2007.07。www.jiading.com中部版面正版、博乐广场副版。后因个人原因离职。现申请社区管理中。
4、我如果有机会被任命我会怎样搞好这个版面:更多的组织活动,能有利与此类版面的活跃。

TOP

我现在也不是特别多了。

不过我在考虑是否要去买个本本,没事的时候去朋友的咖啡店上网消磨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