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TOP

我来也

TOP

猪,你也别毁我 啊

TOP

继续水

TOP

我来开顶了

TOP

怎么人都没有的啊

猪也不发照片了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15 22:36 发表
和我睡同屋的美女!

80分打的很好的!

绝对是个FB分子!


又让我想起了KK那牌
我是差点活生生的被他气死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15 22:42 发表


你们那个技术啊!


我技术还是满好的撒。

但前提是我不分心

TOP

下次我不玩80分了

我一定要找些麻友晚上搞搞小麻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