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7 21:11 发表
造型象动画片“九色鹿”里的忘恩负义的猎人。。。(没有贬义)。。。。。。。。


哈哈,同感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7 21:14 发表
西江真美,,,


西江正在大规模的装修,估计9月底全面竣工,那时候就是另一个丽江.
原生态的东西正被破坏殆尽,所以建议还是别去了.
强烈推荐:车江古榕群,宰荡,小黄,巴(bia)沙.堂安.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7 21:19 发表
你女儿的T恤上得子画象很有意思,,,谁画得阿?

去年在束河的时候画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未完待续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7 21:23 发表

没发现那是个男人啊,哈哈


是女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7 21:24 发表

她自己画的阿   赞!!!

不是,是去年在束河的时候,当地的一个画师画的,画的是我女儿的漫画像.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7 21:25 发表
壮美的梯田。。。。。。。

是啊,当地人说,那里的梯田可以媲美龙胜的梯田.
后几天路过龙胜的时候天有点灰,能见度不好,就没去,直接去了阳朔腐败.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7 21:28 发表


呵呵,,,,这也被你看出来啦。

其实贵阳我也去过,不过跟团的,只看了黄果树和水上森林。。。。那么古朴得地方却没有

这次没有一张门票的花费的,那里都不收门票.
西江现在是一个很大的工地,9月底竣工.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7 21:32 发表
美少女合唱组就为你们一家演唱啊。。幸福。。。。。。

还有一个天津的女孩子,照片就是她给拍的
75元半小时,10几首歌,
当地的女孩子,一般5个人一组,这个是最基本的组合,当然听侗歌演唱的人越多,声部也越多,我们听的是两声部的.
绝对余音绕梁啊.象是天上的声音,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7 21:33 发表
水无毒无瘴气吗?记得诸葛亮打孟获时兵士被毒泉到过的。。。。。。

路上任意的泉水都可以直接饮用的,纯天然的,特别甘甜.同行的北京人他们买了娃哈哈矿泉水倒掉然后装这个山泉喝的,因为特别清凉.
另外,诸葛亮渡泸水ms 在云南的虎跳峡镇附近啊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8-27 21:39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