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8 16:34 发表 烟斗和烟不一样`~~`烟斗抽的是一种感觉与气氛,而且比较有艺术家的感觉,哈哈~~~绅士嘛~~~每个男人都是呀~~你是不是想说为什么没说我笑傲是绅士呀,哈哈~~~~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19:05 发表 呵呵,我的照片有400张,先放点毁人的,然后再放正片. 笑傲天下,看了前50页,您的照片的构图很不错,我和您比还差许多火候,我还得好好提高,呵呵,今后外拍请多指教哦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19:19 发表 她就是传说中的女匪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19:25 发表 哈哈,趴趴葱紧张了
lee1.jpg (188.69 KB)
下载次数:6
2007-11-28 19:49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0:56 发表 这朵花送给被我毁过的人,呵呵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0:59 发表 大家猜这是什么花?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1-28 21:02 发表 哦摸,偶回来了,先来顶一下!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8 21:04 发表 呵呵,不是婺源花 是牡丹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