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17 22:06 发表 大家出去腐败好啊,呵呵!刚才也已经为雪公子装好包包啦,带了2包卷子面,你们谁会带锅的吧~~还带了1瓶老干妈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17 22:21 发表 一看就知道你是有钱人,老干妈都不知道!想当年,他们寝室,一个早饭要吃掉一瓶大的老干妈,还要省着点吃,否则人均都不够! 你带一瓶酒到是很有意义啊!红尘作伴,把酒当歌,潇潇洒洒!爬到太白尖顶,兄弟们,来 ...
原帖由 英雄 于 2008-4-18 10:31 发表 是新手,本打算办好事再报名的,说已经截至了,郁闷啊。 只能在这祝大家玩得开心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1:02 发表 偷偷的让笑傲把你藏他行理包里,带上车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5:51 发表 报告政委阁下: 东白小分队成员蝴蝶飞飞整装完毕, 但包包体积太大,分量太重, 请求政委阁下亲自背包支援. 报告完毕!请指示.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5:52 发表 宠物带好了吗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18 16:03 发表 不习惯用短的筷子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