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IMG_7562.jpg (240.44 KB)

IMG_7562.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蚂蚁

IMG_7566.jpg (224.91 KB)

IMG_7566.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IMG_7569.jpg (226.57 KB)

IMG_7569.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over,第一次拍,正在找感觉.请各位指正.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25 16:11 发表
哈哈,天下兄终于败进百微了啊,不错不错
我觉得微距的对焦距离在0.6到0.3米的时候,光圈应该常用F6-11,否则极难掌握,非常轻微的动一下就跑焦,景深极浅


是啊,我也有同样的感觉,很难掌握的.在想是否以后要用脚架呢,
不过,这个用来拍肖像也是不错的呢.
另外,光圈在7.1-11的状态下,感觉景深也很浅的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5-25 17:59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5 16:35 发表
好多的花,好多的蝴蝶
你终于买了百微了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5 17:25 发表
笑傲啊,下星期天带出来让我玩玩吧


肯定要带出来的.
只是ms报名的人不多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5 18:06 发表


我最初的时候用2.8拍梅花
都是虚的


我本次基本也是的.很难端住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25 18:10 发表


我习惯手动对焦,然后通过机位的前后移动来调整焦点,自动对焦精度太差了.
角架如果光线好的话我就不用的,而且角架比较限制机位,而且通常情况下花会随风而动.


是啊,那我下次再尝试一下,本次有几张尝试了手动,问题是手动很难对的,这个镜头的对焦环好象不是很灵活啊,轻微的转动就跑焦了.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5-25 18:17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5 18:05 发表
吾么有魅力唉
估计改成发烧友们外拍会更有人气,哈哈


应该改成"庆六一,儿童摄影大赛"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