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IMG_7562.jpg (240.44 KB)
下载次数:13
2008-5-25 15:11
TOP
IMG_7566.jpg (224.91 KB)
下载次数:12
IMG_7569.jpg (226.57 KB)
下载次数:10
2008-5-25 15:12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25 16:11 发表 哈哈,天下兄终于败进百微了啊,不错不错 我觉得微距的对焦距离在0.6到0.3米的时候,光圈应该常用F6-11,否则极难掌握,非常轻微的动一下就跑焦,景深极浅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5 16:35 发表 好多的花,好多的蝴蝶 你终于买了百微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5 17:25 发表 笑傲啊,下星期天带出来让我玩玩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5-25 18:06 发表 我最初的时候用2.8拍梅花 都是虚的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25 18:10 发表 我习惯手动对焦,然后通过机位的前后移动来调整焦点,自动对焦精度太差了. 角架如果光线好的话我就不用的,而且角架比较限制机位,而且通常情况下花会随风而动.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5 18:05 发表 吾么有魅力唉 估计改成发烧友们外拍会更有人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