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9 12:16 发表 你就教他们摄影好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9 12:51 发表 语言交流上会有障碍吗?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9 15:31 发表 今年能8能带我一起呀 想去玩占80%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9 16:13 发表 她和藏族小伙生的娃们就是他们学校的学生。。。放心吧。。敬子。。YY的TX定期会来给你们送学习用品的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9 19:47 发表 其实我想去的,但是我离家在外一个星期就超级想家 如果飞机票的价格能象上海到杭州的铁路票价,我能接受,工作在云南啊成都啊新疆啊。。。。。。。。。,住在上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