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敬子.我想以后总要用得着的,就去买了一块.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6 09:32 发表
瞎开心,原来大叔是偶叫的来的呀,哈哈
好吃好喝的备上


敬子就是有号召力,之前我和大叔"磋商"了好久,直到下班大叔还没答应去,你一叫就叫来了啊.厉害!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6 09:01 发表

你又误会了,我没说送你,我是说便宜点卖给你,我就好去买新的了
其实我那个很好的,也没用过几次的


这样的啊,我原本以为美女睡过的东西可能是要拍卖的,
估计价格肯定便宜不了的,所以没敢提呢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16 13:08 发表
XDJM们,我是大叔,叫大叔嘛顾名思义就是人老,但我是个彻头彻尾的新驴,呵呵,是崭新的新驴,我很乐意成为YY大家族中的一员,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帮助和指点,成长得快一点,同时我也很乐意为大家为YY家族作点贡献,有 ...



大叔啊,你首先应该要感谢:
把你养大成人的爹地和妈咪呀,
首先感谢我们这些人,实在不感当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