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6 20:56 发表

这衣服买的时候穿的瞒显瘦的,哪能拍出来的都一张比一张肥的啦,呜呜


敬子的意思我明白了
主要是敬子现在比以前瘦了啊,减肥成功!
但同时我也想起了一句诗: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大家好,早上报到.昨天大叔和小马发力了啊.期待更多,更强,更好.
我已经弹尽粮绝了,大家加油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7 10:49 发表
小马哥,我的玉女形象就这样毁在你手,你让我以后怎么混啊!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板娘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大叔的照片后发制人,灵的!

67585
天下,这张照片有意义!你们在千年古樟下不经意间的合影,预示着 ...


谢谢板娘的祝福,你们也是的哦.
当时是我提议合影的,老板没想到这个吧,
快回家骂这个“死鬼”去哦:)哈哈。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7 15:25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圈圈 于 2008-3-27 13:12 发表
好专业的美女啊


可恶啊,我的单反就这样被征用被糟蹋了。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7 13:48 发表

别想骗分,我说的是第一次参加YY活动,你多发点照片就都有了
快去发


ms我在这里发的照片最多吧,申请加分!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7 15:46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老樟树合影我最后一个到的,你们都排好队了.是不是天奇拍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影帝的照片很有感觉啊.
第一次尝试lemo,很好玩的,
是这样吗?
自曝一张.

01.jpg (217.45 KB)

01.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还是拿敬子当"小白鼠"
原来lemo可以这样玩的啊,
灵光.
单反似乎可以扔了哦.

IMG_6356.jpg (247.52 KB)

IMG_6356.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lemo果然不错啊

IMG_6140.jpg (248.21 KB)

IMG_6140.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风景的

IMG_6423.jpg (240.66 KB)

IMG_6423.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