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6 09:32 发表 瞎开心,原来大叔是偶叫的来的呀,哈哈 好吃好喝的备上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6 09:01 发表 你又误会了,我没说送你,我是说便宜点卖给你,我就好去买新的了 其实我那个很好的,也没用过几次的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16 13:08 发表 XDJM们,我是大叔,叫大叔嘛顾名思义就是人老,但我是个彻头彻尾的新驴,呵呵,是崭新的新驴,我很乐意成为YY大家族中的一员,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帮助和指点,成长得快一点,同时我也很乐意为大家为YY家族作点贡献,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