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9 13:50 发表
只要不是变形金刚1的导演就OK。。
LX:喜欢爱别人多点。。。还是被别人爱多点?


前者会很累,后者会很烦.
LX:同问.

(突然发现我什么时候开始就"少将"的干活了?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