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动机,仔细看才发现是今年3月才买的新货.

IMG_6324.jpg (196.38 KB)

IMG_6324.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尽管水平不好,
但还是第一次这么认真地P照片,
按照政治局常委的标准修的版,
另外,还附带去牙屎呢.
不知道效果怎样?

IMG_6356.jpg (193.5 KB)

IMG_6356.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6 15:06 发表
干吗竟拿我说事,偶这么低调了,还,唉~~~~~~~~~~~~~
还有我牙齿瞒白的好么,最多要么是中午吃的什么东西卡牙缝上了,绝对8是什么牙齿好伐
要么就是你拍摄技术有问题,CCD里面进灰,正好显在牙齿上了


本来想拍记马屁,结果拍到马脚上了一讲.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6 16:14 发表
还好,这次没要一个个说出别人的名字,8然估计星期天那顿酒我一个人全买单了~~~~~~~~~~~~~~~
还好还好

天下,把我的PP发给我
ida.zhu@honeywell.com
zhujiejing2008@hotmail.com
zhujiejing2008@gma ...


好的,我整理好就会发你的,不着急呀你要原版还是贴在网络上的那种?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美女啊.

IMG_6055.jpg (70.83 KB)

IMG_6055.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6 17:16 发表

都要!!!!!!!!!!!!


邮件已经发送到你的hotmail邮箱,一共26张.40m.
拍得实在拿不出手,请多多包涵.
收到请告诉我一下,谢谢.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6 18:20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围琪 于 2008-3-26 17:29 发表
这两天白天忙得很,今天在下班前翻阅照片,都是高手,立时崇拜。
另外有个小要求,在各位还没有把照片删去之前,如果你们可以在你们的相机里不小心看到有拍到像我这样的一个人(小小的估计占用内存也不会很大,短发 ...


是不是车上和hhrr 一起表演的那个PLMM?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8:15 发表


是的


啊??就是"大变熊猫"的那个??
这个这个,我要不要发她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毁人照片——第二季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26 19:03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IMG_6331.jpg (147.92 KB)

IMG_6331.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