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茶烟!
晚上是在诸暨住宿吗?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17 22:06 发表
大家出去腐败好啊,呵呵!刚才也已经为雪公子装好包包啦,带了2包卷子面,你们谁会带锅的吧~~还带了1瓶老干妈


老干妈是什么东东?白酒吗?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17 22:21 发表

一看就知道你是有钱人,老干妈都不知道!想当年,他们寝室,一个早饭要吃掉一瓶大的老干妈,还要省着点吃,否则人均都不够!
你带一瓶酒到是很有意义啊!红尘作伴,把酒当歌,潇潇洒洒!爬到太白尖顶,兄弟们,来 ...


两瓶小二已经装包里了.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英雄 于 2008-4-18 10:31 发表
是新手,本打算办好事再报名的,说已经截至了,郁闷啊。
只能在这祝大家玩得开心了!


真的英雄不会落泪,只会变得更加坚强.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1:02 发表

偷偷的让笑傲把你藏他行理包里,带上车


好主意!.请问yy高层,对队员的随身行李尺寸大小,是否允许携带宠物什么的有具体要求吗?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报告政委阁下:
东白小分队成员笑傲天下整装完毕,
但包包体积太大,分量太重,
请求政委阁下亲自背包支援.
报告完毕!请指示.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5:51 发表
报告政委阁下:
东白小分队成员蝴蝶飞飞整装完毕,
但包包体积太大,分量太重,
请求政委阁下亲自背包支援.
报告完毕!请指示.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5:52 发表

宠物带好了吗



要不把宠物交给您看管?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18 16:03 发表
不习惯用短的筷子么?


还是去小龙虾店拿几只一次性手套比较方便.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