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3:09 发表 去了就知道了 男同胞们多喝点,就能多贡献点热水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3:14 发表 你们好象误会了,恶 我的意思是,多在那看庵人那里买点吃的, 我们去问他要点热水啥的他就8会说什么了呀,汗来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3:18 发表 这个怎么能这么容易的就告诉你呢,你说是伐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4:14 发表 8是亢奋是害怕,偶到现在还没住的地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15 15:19 发表 总不能睡在室内的地上吧,很怪哎~~我反正是带帐篷的~~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15 15:33 发表 至于睡袋品牌,睡袋没啥花头,基本上差不多,去迪卡侬买就挺好。尽量买体积小的,不过价格也相对贵些。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6:17 发表 你新安江的照片,到现在还没上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15 21:29 发表 晚上去了一趟的卡农,眼花缭乱,完全不知道买什么东西 最后在回家路上发觉自己的战果就是: 一包一次性内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