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3:09 发表


去了就知道了
男同胞们多喝点,就能多贡献点热水了


听着怕怕的,   
那“热水”……这个这个……您能喝?还洗脸?
而且还要男同胞们贡献?
迷糊啊。
谁能指点迷津一下万分感谢。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3:14 发表
你们好象误会了,恶
我的意思是,多在那看庵人那里买点吃的, 我们去问他要点热水啥的他就8会说什么了呀,汗来


,蝴蝶是老同志了,不知道山上还有什么东东可以买?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3:18 发表

这个怎么能这么容易的就告诉你呢,你说是伐


我想这个问题,
每个没去过东白的TX都关心的闹,
你这样不仗义呀.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4:14 发表

8是亢奋是害怕,偶到现在还没住的地


不怕不怕,山上不是有板床的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既然是室内,是否帐篷就可以免带了呢?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15 15:19 发表


总不能睡在室内的地上吧,很怪哎~~我反正是带帐篷的~~


防潮垫和睡袋带着啊,没有帐篷就当作睡大炕了哦
腾出空间带酒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紧急咨询各位高手:
偶还没有睡袋和防潮垫,想买5度的,不知道是否适合,
还有,品牌上有推荐吗?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15 15:33 发表
至于睡袋品牌,睡袋没啥花头,基本上差不多,去迪卡侬买就挺好。尽量买体积小的,不过价格也相对贵些。


谢谢啊,我也想去那里买的,
表今天晚上在那里遇见好多认识的人哦,哈哈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6:17 发表

你新安江的照片,到现在还没上


是啊是啊,我也没看到照片呢。
飞蝶,考验你魅力的时候到了哦。
我是已经尽了全力了。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15 21:29 发表
晚上去了一趟的卡农,眼花缭乱,完全不知道买什么东西
最后在回家路上发觉自己的战果就是:
一包一次性内裤


晚上我也在那里,哈哈.买了防潮垫和睡袋.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