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28 14:43 发表

不要这样说吧,我是队员,呵呵!政委还是男生比较合适!



非常期待再次一起同游,也期待说不定这次又把腐败玩成自虐.哈哈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28 14:43 发表

不要这样说吧,我是队员,呵呵!政委还是男生比较合适!



我,作为一个负责任的男人,还是很期待美女做政委的,哈哈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2-28 15:17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28 15:30 发表


我是不是应该说,我还是很期待帅哥估政委的呀



敬子同学好!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28 15:59 发表

这样说可不好 我们是走户外的论坛难中见真情,友谊也一样。大叔我们可是长溪村虐过来得,友谊长存啊,哈哈哈哈
尤其是在车上听大叔的那一席话,挺感动的,后来,很多驴子还和我说起呢




在自虐中,男人才放显英雄本色,女孩子也更加妩媚动人了.在大自然的怀抱中相互倾心,共同演绎美丽动人的爱情故事.
我想大叔肯定是超级羡慕的呢.而且估计是有了贼心却没贼胆啊,哈哈.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再加一挂,男.第二批.人民广场上车.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笑傲天下另加一挂,订金已经汇出.详细资料短信已发送月光,请予以确认.谢谢.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现有新安江第二批少量名额转让,一口价1000.
中国黄牛党启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3-1 18:31 发表
论坛ID:天奇
报名人数:1人
订金总数:250.30元
真名:**
性别:男
身份证:站内短信发给月光不锈了

第2批,人民广场上车

——手机已有,名字已编辑
       幽游



能够有机会再次向天奇请教,实在荣幸之至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3 22:30 发表
笑傲天下没有人性啊,股票都没你涨的快~


个股推荐:新安江幽游(2):发行价:250元,今日收盘:1000. 坚决买入.

推荐理由:该公司大股东yy,由于众多驴友的激情参与,在未来几年将有爆发式增长,其旗下的子活动"新安江幽游(2),充分满足腐败型\自虐型\行摄形驴游不同层次的需求,老少咸宜,给予坚决满仓评级!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3 22:53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4 21:59 发表

哈哈哈哈,难道你不知道嘛,天奇出去,就是喜欢挂美女!他浑身上下挂满了美女,每次出去不下3个,而且各个活动不重的~!!



怎么听上去象挂手雷一样啊.
"美女象手雷!",这是费老说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