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1 10:07 发表
我们这次的徒步是真正的徒步,翻越几座山,路也不是那种很好走的路,沙路,不是那种柏油马路,请此行的驴友做好心理和装备的准备。
沿途一定是走得比较辛苦的,如果遇到下雨,我们就会视情况而定、改变行程,不会冒 ...



很辛苦吗?比徽杭古道如何?另:四个小组都是走同一条路线的吧.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21 10:58 编辑 ]

TOP

原先以为走的是柏油路,,刚才看到要翻几座山,所以问一下.跟着大部队走,这样也免去了做功课的麻烦.感觉省力了很多呢.
另:闲散惯了,组长是做不来的了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