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雪乡2006

100_2571.jpg (176.45 KB)

100_2571.jpg

100_2572.jpg (191.83 KB)

100_2572.jpg

100_2608.jpg (171.74 KB)

100_2608.jpg

100_2630.jpg (183.16 KB)

100_2630.jpg

继续

1

100_2633.jpg (185 KB)

100_2633.jpg

TOP

继续

111

100_2655.jpg (188.36 KB)

100_2655.jpg

TOP

继续

3

100_2666.jpg (157.69 KB)

100_2666.jpg

100_2683.jpg (195.15 KB)

100_2683.jpg

TOP

继续

33

100_2783.jpg (186.19 KB)

100_2783.jpg

TOP

继续0

333

100_2693.jpg (205.12 KB)

100_2693.jpg

100_2729.jpg (209.87 KB)

100_2729.jpg

TOP

继续

444

100_2663.jpg (175.72 KB)

100_2663.jpg

100_2680.jpg (190.79 KB)

100_2680.jpg

100_2684.jpg (194.38 KB)

100_2684.jpg

100_2715.jpg (187.48 KB)

100_2715.jpg

100_2753.jpg (181.59 KB)

100_2753.jpg

TOP

双峰林场,东升林场,以及中间的穿越线路.

TOP

可以考虑坐火车去东北的.我去年是先飞长春.长春和吉林市是共用一个机场的,下飞机直接去吉林市.
第二天:早上可以去松花江边看雾松(如果有的话),然后坐长途车去白河,傍晚到.
第三天:去长白山,当天尝试登主峰,你也可以选择坐雪地车登顶.晚上在长白山享受温泉.
第四天;白天去天池,晚上包车经过镜泊湖去双峰林场,过年的时候散客好象220左右一位,午夜的时候,星星特别美丽,从没见过这么多的星星.
第五天:早上到达,在双峰林场玩一天,
第六天:从双峰林场穿越到东升林场,6个小时足够了,一路上的风景是最美丽的,下午3点左右到达,然后在东升林场住宿.
第七天:从东升林场包车到一个县城,然后坐汽车傍晚到达哈尔滨.晚上可以看冰雕.
人在旅途,总是能找到同路人的,要是一起包车会节约费用.
其他未去景点:要是可能,去一下林海那边的威虎厅,看看杨子荣墓园或许不错.

TOP

个人感想:
第一次这么冷,第一次看这么厚的雪,很震撼,很感动。
长白山:要说艰苦的话,个人觉得长白山登顶比较艰苦,在很厚的雪上爬山,基本是走一步退半步的,有雪地车可以坐到山顶,但只对团队,要预约,我们没有坐.最终我 们所有人都没有登顶,因为时间的关系和恶劣的天气.LP在回来的路上哭了,但事后回想,这个是最难忘的经历.
温泉:在黑夜里,泡在露天的温泉里,仰望午夜繁星闪烁,看雪花飞舞,头发上结了一层霜,你说什么感觉呢?唯一不满是男女分开,看不到MM的泳装.
装备:我本人只穿四件衣服:保暖内衣,抓毛套衫(pro300 的),抓毛衫配冲锋衣.围巾必备,
拍照:要用体温保护相机,基本上一次拍3张照片,否则要么快门受不了,要么手指受不了.
雪乡:最经典的是双峰林场到东升林场的穿越,虽然请了向导,但不请也没有事情,跟着脚印走不就是了?难度个人觉得一点不高,因为是过年,几天里走的人比一年走的人还多,路上绝对好走,雪被踩实了,看雪乡,主要看的就是这段穿越路线,不走会很遗憾的.在穿越中睫毛长的GGMM小心了,眉毛上会挂霜的哦,温度,还可以,40来度吧,相对暖和,(零下的哦)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17 00:43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