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是每个人对生活的态度吧.为什么非要用责任心来逼着人家结婚呢?
LX:女人很作怎么们办?

TOP

小隐于山,大隐于市,超大隐于宅,哈哈

TOP

在婺源回来的车上,也玩了真心话冒险,个人觉得很不错的.在这里应该继续.
顶一下
LX: 继续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柬埔寨或者清迈.
LX:还有更好的推荐吗?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目前没出去的计划
LX:过年哪里的年味最重?(平遥去过了),觉得陕北怎样?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下雪,一个很正常的自然现象.
但在适合的时间适合的地点去感受,
那肯定很好玩,很hi的.
LX:昨天在动车上看了一本动车杂志,说好的哈瓦那雪茄是处女在大腿上搓出来的,所以很贵,你怎么看?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quote]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1-29 11:06 发表

省了去北方的钱哈哈!
LX你什么感觉? [/quote

同感!建议去南京或者杭州,只有那里的动车是开的.
LX:继续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6 20:10 发表
一直觉得瞒傻的,唉没办法,估计是先天的

怎么才能让自己彻底放弃


想起了一个故事:
小和尚跟老和尚一起下山化缘,
看见一个年轻少妇踟躇在一个独木桥边不敢走过去,
老和尚二话不说就背起年轻少妇过了桥,
然后把她放下.
小和尚心里觉得不妥,
一路走一路想,
走了大约3里路终于忍不住了,
问师傅,
和尚怎么能这样做呢?
男女有别,何况我们是出家人啊.
师傅哈哈一笑,
我只是把她背过了桥,
而你为什么背着她走了三里地呢?

其实人最不能放下的就是自己.

楼下继续.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不会.但春天会嗜睡.
楼下呢?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上yy
LX:白天特想睡觉,晚上不想睡觉怎么办?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