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IMG_0614.jpg (245.01 KB)
下载次数:18
2008-12-25 00:42
TOP
IMG_0634.JPG (222.21 KB)
下载次数:12
IMG_0645.JPG (236.56 KB)
下载次数:10
2008-12-25 00:44
IMG_0646.JPG (219.11 KB)
下载次数:16
IMG_0657.jpg (250.39 KB)
下载次数:11
2008-12-25 00:45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25 09:21 发表 天下很HAPPY啊。。。 没见你家老大和宝贝么?!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2-25 15:21 发表 还是这里的pp好~~ 小s说D70s的潜能好~一下子把ISO调到了1000 结果出来的昨天的好镜头都变味了 哭哭~~
001.jpg (209.73 KB)
下载次数:17
2008-12-26 12:48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25 13:59 发表 好久没去新天地看电影了,哎,应该说是好久没看电影了…… pp好,今天不匆匆了,多放几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