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岛上,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的,

记得以前我去南麂岛的时候,订的靠海边的标房160一间,到了那里就涨价变成360/间了,
和老板交涉,他说,以前答应你160,今天生意好了,当然要涨价啊,毫无信誉可言.
结果我只能住山顶司令部的宾馆.
第二天遭遇台风,只有一艘船可以开,码头上聚集了几百人,武警把守着.根本买不到船票.
幸好我住那个宾馆的老板和船老大是拜把的兄弟,
带我们直接上的船,象偷渡一样躲在轮机房才回来的.

人在旅途,总是要经历一些东西的.
这些东西,在多年后的现在看来真的是很难忘的记忆.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