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里的坑不是都满了吗?难道还有内部保留的坑?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4 22:52 发表

敬子好牛啊,挂了不少了,还想再挂啊!我不像天奇和天下那样,太不够意思了,我就直接连续5个跌停板500一坑,让给你!

这次是个帅帅的哥哥带队哦,呵呵,一般人我还不告诉他呢~


是啊是啊,看了清凉峰拉练的照片,觉得个个都是帅哥美女啊.
不过,要是说谁最帅的话,我觉得非雪松莫属了.尤其是那双略显忧郁的眼睛.板娘你说是不是啊
难道本次yy集团主席要率领后宫"御驾亲征"自己带队?  :lol  :lol
看来5个跌停是在故意打压啊,继续看涨!明天1100了哦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5 12:19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5 15:06 发表


他有后宫啊,别乱说!~~~一个正宫就够了!~~~

这个人确实“帅”



老外了不是?正宫也是后宫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7 11:03 发表
啊~~我是政委啊!组织上没有和我说过啊 不过我会努力完成任务!
组织上现在暗箱操作,我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啊




支持!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7 23:10 发表

哈哈哈哈,笑死人了

第二批的驴子们,放心的来吧!旅行这两天,我会把大家喂的饱饱的,养的白白的,吃的胖胖的,好好腐败腐败,渔头一桌点俩碗,吃一碗倒一碗。回到上海后,有十分力气投身到伟大的革命事业中去 ...


好啊,顶!
"没有男朋友的找到男朋友,没有女朋友的找到女朋友!再加一句,有老婆的再找一个老婆!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8 00:06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3-8 10:04 发表

户外会制造伤,也会治疗伤,


山羊就是山羊,对户外的理解好深刻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