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青海,或者宁夏.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ms现在时间还早,攻略一点都没有准备呢,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准备攻略越来越懒惰了,通常是订了机票后才突击准备几天的.
我如果去的话,要8月中旬这个样子,带两个双休日,一共9天吧.好象这个季节那里应该可以的.
景点方面:心里知道的就是西宁市区,塔尔寺,扎陵湖鄂陵湖,加上年保玉则.自然风光兼顾人文景观.
不过,今年好象不是很太平的,心里有些毛,说不定到时候和hhrr一样,去趟普陀山了事了呢.哈哈.
还有,宁夏也在考虑之中.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5-13 14:44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同意一味的观点.
去新疆也好,去青海也好,目前只是一个设想.
真的要去的时候,来回机票订好后,一个星期做功课也足够了,
如果我要去的话,估计在8月中旬以后.
但是,最近我觉得今年大陆多灾多难,不是很太平.很犹豫的.
尤其青海和宁夏,都在地震版块边缘,包括新疆的喀什也在这个版块的边缘.
即使进去了,也可能面临交通困难的问题,
人家都在救灾和重建,咱是不是至少也别去添乱啊,
把道路让出来,是不是啊
另外,地质气候的反常可能会连带很多东西的.
今年梅雨季节的洪水和夏季的台风可能会有什么影响呢?
所以说不定我会象 hhrr一样,去趟普陀山吧
总之,现在设想太早了,到时候再说吧,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超级详细啊,厉害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