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20 00:24 发表
我觉得Canon和松下还算有良心
Nikon就太不是东西了,赚了这么多钱还这么吝啬,估计把D300降1000元来打开市场也不高兴把钱捐献出来(5月19日D300降价卖10850元,差不多跌去1000元),我们无忌D80群给他赚去的钱都不止 ...


,把XZP扔了吧,换成小白哦.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