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20 00:24 发表 我觉得Canon和松下还算有良心 Nikon就太不是东西了,赚了这么多钱还这么吝啬,估计把D300降1000元来打开市场也不高兴把钱捐献出来(5月19日D300降价卖10850元,差不多跌去1000元),我们无忌D80群给他赚去的钱都不止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