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我们周围,
作秀的事情实在太多了。
只是这次,
他们作秀作得很傻、很天真而已。

查一下,他们学校教师这次究竟人均捐了多少,
如果捐款数额还可以的话,就原谅了吧。
因为我感觉他们还是捐款的,只是当时没有电视台来拍摄。
猜想我们看到的画面只是拍电视时候的一场秀而已。
(个人观点)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5-19 17:52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