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文章好长啊,看了一半.

我不知道文章的作者是否去过上述国家,
要是立马给他/她张机票,发配(流放)去欧洲,
那会是怎样的表情呢?
虽然,文章里的那些现象确实可能存在,
问题是我们用怎样的眼光去看待,
是去面对阳光的一面呢?
还是去专门挑别人的刺.
其实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正如桥牌讲究的是配合,
麻将则是我不糊牌你也别想糊牌,
我想,不分国籍,不分肤色,世界就是一个家.
正如奥运的五环一样,
紧紧地把这个世界扣在一起.

一些随感.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让全世界人民用脚来表决吧!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