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5-5 09:49 发表 好呀好呀,我一定参加!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5 10:40 发表 开的。到时候一起走!找几个挑夫把东西弄进去,我们一路玩水腐败,营地烧烤,哈哈哈哈哈! 孤烟,要是没记错,你这个老驴,浙东的第一跤就是你摔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