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诸暨 二日天气概况   
4月15日    阵雨 -    中雨
  19℃~15℃
  西南风微风

4月16日    中雨 -    阵雨
  21℃~14℃
  西南风微风

以上是近日天气状况谨供参考(摘自携程)

(很高兴和大家一起出去,我是新人,第一次参加yy东白山的活动,请多多关照)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5 10:04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15 13:59 发表
请问有地方洗脸么?
还有山上是怎么上厕所?(该不是就地把。。。)


洗脸方法参考家里的猫猫
入厕,建议带把工兵铲,
就地挖坑,就地解决,就地掩埋.
(参见美国步兵野外生存手册)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15 14:30 发表
(我问题好像太多了,大家表嫌我烦,因为没有一下子想到)
要穿什么衣服?


冲锋衣裤吧,
要是没有的话,那就随便.
考虑可能下雨,建议去迪卡侬买雨衣裤,很便宜的.
(供参考)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野外"粑粑"攻略:
准备篇
器具:工兵铲一把,厕纸若干。
地形选择:应选择下风口,隐蔽的灌木丛中的平整地带,并注意蛇虫。
严禁选择在高坡的上风口,以及各显眼位置。
实战篇:
1,用工兵铲挖一圆形深坑,具体尺寸依照各自臀形大小以及“出货量”酌定,切忌太大或者太小。
2,把挖出的土堆在圆坑两侧,作垫脚用。
3,略
4,用少许树枝支撑该坑道口,并在上面铺上一层薄厕纸。
5,把泥土轻轻洒在纸上,直到完全淹没。
6,平整现场,直到和周围环境一样。
7,用鞋子在原来坑的位置轻轻踏上脚印,切记不可用力!!!
8,………………
:lol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气象预报更新.天气不错的

未命名.JPG (31.36 KB)

未命名.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最新气象更新:
(星期天有阵雨的)

未命名.JPG (35.87 KB)

未命名.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6 15:43 发表
除了敬子最亢奋外,,,就是笑傲了……


第一次参加yy东白山的活动,
第一次背着帐篷去户外,
第一次晚上会睡在睡袋里,
当然兴奋之情是溢于言表的.
我想,
各位大侠也有着第一次背上行囊的难忘经历和感受吧.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7 15:18 发表
需要自备几顿早、中、晚饭啊?

见碰头会帖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7 15:45 发表
碰头会帖是哪个?

-------------------------------------------------茶烟居士分割线-----------------
考虑到已经携带帐篷,周六午饭决定在斯宅吃好后再开始上山,各位TX必须携带的干粮是
周六晚的腐败物资和周日早餐,至于个人喜爱的食品由个人自主决定.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周六早餐在住地吃,目前暂定周五晚上直接去斯宅.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