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16:27 发表
雪松拍鱼还是满有心得的 。。。上次周六三清时,老大你指着鱼缸里贴着玻璃内壁的小蜗牛唤我来看:快来看这么小的鱼哦!!! 老大。。。没几天果真去拍鱼啦!! 。。。上次你说拍鱼缸里的鱼要用防玻璃 ...


建议团购"百微"和"偏振镜" :lol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3 22:22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