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9 09:07 发表
想想还是算了,我还是要住帐篷,轻舟姐姐让我蹭蹭噢

还有啥叫一对一呀


——一个政委候选人,带一名队员!这个活动普通队员同样可以报名,和选拔人员的比例是1:1
       幽游


怎样带呢?比如替队员背包,关键时候可以背着队员走什么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刚才看了一下,好象这次只有三顶帐篷啊,大家想玩叠罗汉?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0:51 发表
这么多人了…… 我ms上周才报名的,那时候才4个人左右吧,
我有双人帐的


请教,需要多大的包包呢?
谢谢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0:51 发表
这么多人了…… 我ms上周才报名的,那时候才4个人左右吧,
我有双人帐的

海外,帐篷还是带着吧,万一铺位紧张,另外不是二锅头是两瓶红酒,呵呵.(茶烟)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5 11:06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我带双人帐篷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1:18 发表
是男人的,都给我背个帐篷上去


是男人的,都给我背个帐篷上去 :@ :@ :@
是女人的,都给我偷个男人回去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15 11:31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15 12:31 发表
那现在来统计下吃的东西呀~~因为要去山上FB嘛~~`最好东西不要带多了,带重复了~


山上ms有个尼姑庵的啊.
小尼姑吃得,咱就吃不得?
晚上去尼姑的菜地里偷萝卜吃去
哈哈.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2:56 发表


不是有人带B的嘛


据说茶烟是带两瓶红酒加一小酒壶白酒,但不知道红酒是大瓶小瓶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2:58 发表

好的,你就吃萝卜,其它的都别吃了,组织会很谢谢你的


尼姑庵里有什么吃的东西,那里有的东西我们是否就可以不带了呢?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3:05 发表
山上有啤酒的,你们多买点
那么我们就能有热水喝了,早上还能有热水洗脸


啤酒和"热水"有关系吗?听着别扭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