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9 09:07 发表 想想还是算了,我还是要住帐篷,轻舟姐姐让我蹭蹭噢 还有啥叫一对一呀 ——一个政委候选人,带一名队员!这个活动普通队员同样可以报名,和选拔人员的比例是1:1 幽游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0:51 发表 这么多人了…… 我ms上周才报名的,那时候才4个人左右吧, 我有双人帐的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1:18 发表 是男人的,都给我背个帐篷上去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4-15 12:31 发表 那现在来统计下吃的东西呀~~因为要去山上FB嘛~~`最好东西不要带多了,带重复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2:56 发表 不是有人带B的嘛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2:58 发表 好的,你就吃萝卜,其它的都别吃了,组织会很谢谢你的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3:05 发表 山上有啤酒的,你们多买点 那么我们就能有热水喝了,早上还能有热水洗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