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3-8 21:34 发表
3角架牺牲灵活性,摄影是一瞬间的艺术.可以不用尽量不要用!(个人意见)


我也懒得用脚架,实在不行找个垃圾筒什么的充数.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