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哪一批看油菜花的概率更高些呢?

——这两个日期应该都是花开旺季,要赏花朵怒放适宜后批。
       幽游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此贴惊动了我家领导,在考虑跟哪批去.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占坑,2个,一男一女..第二批


——请论坛短消息给我手机号码!2人!
               幽游

已经通过论坛短信发送手机号码,请确认,谢谢.

人民广场上车.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2-18 16:51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问:星期五开过去几个小时,晚上约几点到达?晚上是否住宿农家?谢谢.

——周五晚上8点走,预计5个小时可以到达渔梁坝农家,睡农家休息,可以听到坝上水声昼夜相伴!
       早起的驴友可以在渔梁坝拍照,晨雾笼罩着河面,阳光洒下点点金光,很美很迷人!
       7点半大家一起农家早饭,那里的石头饼很有特色。
       8点泛舟前往八国牌坊参观,甚为壮观!这个景点就在渔梁坝边上,不去可惜了!
       9点准时出发徒步,30里左右路程,当地人4-5个小时,我们徒步6个小时左右,下午4点左右到农家,分房、吃晚饭腐败!
       很多出行中详细的问题,我们会在碰头会的帖子上交流,欢迎到时候提问!
       幽游

13.jpg


8.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2-25 10:31 发表
什么形式的床???
水床


最好是红木雕花的大床哦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25 11:44 发表
要是月光还能定到农家什么的话,人数增加点吧,要挤破头了
还好偶定金交的快,呵呵


看了第二批的名单,好象目前就认识你 期待再次同游.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5 15:40 发表

你比我还黑呀


看来这里的黄牛好多啊
建议以后改成交押金摇号算了,
或者比照拍汽车牌照或者新股发行的程序哦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扩容了啊 不错.什么时候公布领队政委名单呢?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27 15:09 发表

大叔,呵呵,还记得小哈蜜吗?哈哈,这次又要一起玩啦,都是上次长溪村的兄弟们,要不把3Q也拉上!



3 Q不错的.他在车上的"快摄"记忆犹新.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28 13:42 发表
这次是我们见习政委带队,请大家要多多支持鼓励配合他们哦~~



小捷飞好象也亲自当"监军"的吧.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